冷静的蘑菇

怂怂怂

关于我很早就察觉到但并没有明说的事

、最后一抹温存@治愈系master:

纵观月球英灵,男女各有千秋,但fgo这边,你男性英灵设定再怎么厉害,再怎么牛逼,也逃不过被特攻的一劫。至于男性对女性特攻,不存在的没有的,要是真的有,宅男会生气的(摊手)


型月对亲女儿的待遇摆在那边无需多言,不同职介马甲来回换不重样,还有专属BGM。对亲儿子的待遇嘛……有专当然是人气高的出周边赚钱啦,有专属BGM的数来数去就那几个。至于不同职介的马甲和泳装,能出其他职介和泳装灵衣就不错了,还奢求什么呢?(呵呵)


纵观月球的各位master,的确是男女都有,但作为主角的从来都只有男性master。任你扎比子人气再高,也只能当配角出个过场,作为蓝光CD的封面来挽救销量。任你咕哒子人气再高,也只有官方恶搞漫画卖萌的份。pv能露个脸就不错了还能说什么(翻白眼)


虽然不想拿其他游戏来对比,但是我得认真的说一句。隔壁gbf同样是男女主人公可选,女主人公在动画还单独出场了一集,不仅有戏份还有CV(金元寿子)。


同样是亲儿子,隔壁gbf的四骑士和天司真的待遇算很好了。前者皮肤立绘还有更新的,后者的周边还有节日特殊剧情该有都有(白色情人节唯一一个没送礼物却回礼的男人)。而且更重要的是这边有男角色的泳装马甲、节日限定和皮肤(划重点)


而且剧情描写,即便是活动剧情,塑造男角色也没有过分恶搞,不像你月还各种恶搞玩梗,搞到人家喜欢角色的厨子炎上。除此之外,角色个人剧情根据主人公性别不同还有区分的。你月目前只在主线有性别区分,有待改进啊。


你月虽然福利算是回归正常水平,但是论起重视女玩家,还得向老任和cy爸爸学习。毕竟老任和cy爸爸这边,前者会出男角色的节日限定和泳装马甲,后者就算不出马甲男角色也有可以换的皮肤。(而且画的还好看)


咳咳,回到主题。型月对于女master和男从者可以说是并不重视。前者基本上就是活在同人里,正式的出场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。后者基本上就是像我说的那样,人气高就出周边赚女玩家的钱咯。


所谓男默女泪,大抵就是如此。而且贴吧轮的基本上都是男从者的强度,轮女从者还是很少见的。至于混沌恶咕哒子的梗,现在也有人在玩呢。(呵呵)


女master这边看到微博一个太太画的关于咕哒子想做动画主角的四格短漫,是真的非常心疼了。因为这是无法实现的愿望,至少目前是的。如果咕哒子能正式作为动画主角出场,那该有多好啊……


然而这是不可能的,毕竟官方从来不用女master做主角。正面形象自然只配咕哒君拥有,咕哒子……当年本以为监狱塔漫画的主角会是她,结果当然很让我失望,也成为我退坑一段时间的主要原因。


如今回归,发现月球还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重视女玩家或者说女master,虽然比以前稍好一些,但也只是改善了一点点罢了。个人感觉双主角游戏,女主人公的待遇≈对女玩家的重视程度。


关键是pv露脸也仅限于新宿亚种特异点和TV宣传CM,后面的亚种特异点露脸的也只有咕哒君。在pv主角都当不成的情况下,只能做半个op主角了。(摇头)


如果未来能逆袭成为特番动画主角,那我当然十分服气。毕竟TV正篇动画的主角肯定是无缘了,特番至少还有那么约等于5%的机会。


至于男从者被过分恶搞这件事,已经让我开始担心未来实装的男性英灵会否惨遭谐星化了。甚至觉开始得蘑菇写羁绊语音会不会又偷懒,直接按照羁绊文本来写,就像某个人气男角色的语音那样。


你月什么时候开始真正重视女master和男从者的人权,那一天会不会有,我也不确定。只能发自内心的祈愿,希望会有这一天到来。


PS:如果旧剑世界线的莫德雷德实装,那可能是第一位带有对女性特攻的男从者哦。毕竟男女亚瑟都吃对爹特攻嘛(而且女亚瑟比男亚瑟数量还多)